您现在访问的是吉林省药品举报中心


国家总局药化监管司副司长董润生到吉林省检查指导工作

2016-04-14 10:11:31 | 浏览次数:376

        4月7日,国家总局药化监管司副司长董润生一行到吉林省督办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期间,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洪海、副局长魏茂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到省食品药品举报中心检察指导工作。

        董润生一行来到12331投诉举报平台,在听取了省举报中心投诉举报业务工作成果、举报受理情况、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等介绍后,董润生对省食品药品举报中心投诉举报平台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给予充分肯定。董润生详细询问举报奖励和大要案件补助发放情况、受理转办等业务开展情况;对受理的举报信息及时转办到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重要举报抄送省局相关业务处室,并报省局分管领导进行审阅的做法表示肯定。

附件:

吉林省药品举报中心版权与免责声明

吉林省药品举报中心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本网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吉林省药品举报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吉林省药品举报中心”。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林省药品举报中心)”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